似乎這個症狀越來越嚴重了!

雖然想要改善~

但是除了小胖和老爸或是親戚以外的男生,總是有種莫名的排斥!

現在在雲科!因為科管的報告老師希望小組裡有男有女!

所以組裡有個男生~

很奇妙的是,因為有些事情,可能都是我聯繫!

因此雖然有時會跟聊MSN!

但是到了班上,看到他最多打招呼隨口說幾句!就迫不及待的想閃開????

像最近,因為我的狀態打報告做好了!

他網路上問我問題,我還有耐性回答~

後來上課時,他用同學開玩笑的口氣說:「超利害的!做完了~強ㄟ!」然後用拳頭推了我肩頭一下~

只不過是普通的玩笑,但是我就是有種尷尬感,甚至是不爽感????

甚至是人人嫌,網路上跟他聊天ok~

但是到了班上,除非有其他的女生~

或是他主動來問東西或說話!不然我不會想主動去說話~

甚至是不耐煩???

恩!不知道自己這樣有算病態嗎?

雖然說薯&撲她們也會說自己有厭男症!

但是對男生說話的障礙似乎沒有我這麼嚴重~

以前跟撲混在一起時,只要是跟雄性動物說話的一定是他~

我則是在旁邊放空自己!

但是到打工場所,還是會強迫自己跟男生說話!

甚至是假裝熟,然後漫無天地的亂喇~

但是心中卻深深的清楚,我是討厭那樣的!

雖然有些不熟悉我的人會誤以為我是雷斯邊~

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!我對女生沒興趣~

整個人就是囧"

還是我其實男或女都不愛,只是純粹的自戀狂????

不過應該是不可能拉XD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40595651 的頭像
    g40595651

    聿非論

    g4059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